close

由於平日工作需要穿著鋼頭鞋 (工程師的悲哀)

也由於上班的地方多數男性而且都是高頭大馬的男性

為了維持專業形象根本沒辦法好好打扮

我不知不覺也邋遢了好久

於是 便決定默默地跟進西喜的三十天穿搭挑戰

算是提醒自己 周末還是要做囘那個 喜歡美麗事物的自己 

***

IMG_3257

我怕麻煩 所以喜歡簡單不複雜的打扮

常常首飾戴出門十分鈡就會默默地拆掉收起來

所以這天的打扮 就是我素來喜愛也比較常穿的 

Day1 就由我最喜愛的條紋和點點 打開序幕吧

 

條紋上衣是澳洲品牌 (好像香港也有? 不太清楚。) SABA

算是中價位 但是純棉 穿起來很舒服 也很實搭 

不瞞您說 我買了兩色 

我上班也常穿這件 不過都搭配西褲

常穿的程度 都讓我自己不好意思 千萬不要有人認爲我沒洗衣才好

裙子是Target挖到的好貨

同樣也是純棉 夏天正好穿

涼鞋是新加坡失心瘋在機場亂賣的 charles & keith

算是容易搭配的夏日用品

  IMG_3274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tweed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