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529  

一個月前搬家了。 這次終于要好好記錄把這件屋子慢慢變成家的過程。

屋子算是整理得差不多了。 當然還是有紙箱啊 什麽的還沒整理。 (都堆在電視房)) 

我呢 一直以來喜歡的居家風格 都是以簡單爲主。這樣比較容易打掃和整理 - 畢竟還要上班啊。

家具顔色 一早就鎖定以淡雅的木色和白色爲主。計劃是 一次過購買以這兩色爲主的家具, 然後再慢慢添購調色的小物。

 

第一篇居家小短文 就用我最喜歡的空間 - 飯廳開場吧。

周末 在這裡吃早餐 看狗狗在外面逗鳥兒, 是一周裏 最輕鬆寫意的時候。

 

之前的屋主其實把這個地區規劃為遊戲區 放著一張檯球桌。

但這裡的採光 太漂亮。 我一看就暗自下定決心要在那麽美的陽光下吃早餐。加上半圓的規劃也正好放一張圓桌。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們根本不需要遊戲區..

DSC_0033 (2)  

圓桌是我的另一個堅持。說我太傳統也好 但一家人圍著圓桌吃飯不是特別溫暖嗎。

在澳洲 一張大方漂亮, 價錢合理的圓桌其實還蠻難找的。朋友之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 最後只好向長桌妥協。

我很幸運的找到了, 並且還是木色, 大方的設計。雖然我之前也覺得玻璃桌面很顯髒 又古板, 但這張獨特的桌腳設計卻讓這桌子看起來簡單大方卻不過時。 

椅子是ikea的。 當然也可以跟桌子買一套的 不過一張$200的價錢實在太傷本。Ikea這張我一直很喜歡, 很北歐。

 

DSC_0035 (2)  

最新的添購是旁邊那顆小樹。 Ruby Rubber Tree。 其實是想要一顆Fiddle Leaf Fig, 奈何尋遍Perth都沒有。 只好帶囘這棵帶點紅的近親。

 

就這樣 簡單的先記錄飯廳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tweed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